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体育学院学工小组视频连线慰问贫困学生

​  由于今年疫情特殊原因,体育学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7月13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飒、副书记车友财、体育学院分团委彭潇雅老师共同连线慰问湖北籍建档立卡贫困生向婷婷,为贫困家庭送温情,暖人心。

  在视频中向婷婷介绍了自己家庭生活状况、身体状况以及父亲病情的恢复情况。车友财与向婷婷的家庭成员亲切交谈,了解到疫情期间向婷婷的家庭情况,传达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帮助,介绍国家贫困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体系,并对向婷婷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她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向婷婷也表示,会克服困难,勤奋学习,通过勤工俭学等途径减轻家庭负担,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早日学有所成、回馈母校的恩情、报答家人。向婷婷家长对学校的连线慰问关怀深表谢意,并表示一定会配合学校教育孩子自立自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此外,这次学工小组连线慰问贫困生后还送上慰问金。

  连线慰问贫困生,是深入宣传党和国家对高校困难家庭学生的资助政策的重要举措,为贫困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精神上的关怀、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在这个不平凡的2020年为贫困生家庭送温暖送祝福暖人心,助育学生成长。(文/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