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经管召开审计见面工作会

  7月10日上午,学校2020年审计工作见面会在学院敬业楼201会议室举行,江西财经大学审计处处长汪宗亮、副处长章俊,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原任院长王金华,院长王金海,党委书记纪春福,副院长丁美东,纪委书记蔡志刚,副院长顾耀峰、吴小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邱晓平主持。

  汪宗亮处长在会上强调了审计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院严格按照《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要求,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充分运用内审工作成果,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王金华在会上指出,财务审计是一项制度性工作,同时也是一次学习财经纪律的好机会。学院办学以勤俭为基本思路,希望通过此次财务审计,进一步强化学院教职工的制度和程序意识,保障学院健康稳定发展。

  王金海院长在会上强调,审计工作既是诊断,也是治疗,学院将全力配合审计处的相关工作,同时进一步提升学院资金、资源的使用效率和效果,加强内部管理,降低成本费用,严格遵循财务制度。

  章俊副处长在会上向学院递交了审计通知书。校审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学院各单位、教学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