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干部廉政谈话会

  7月10日上午,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干部廉政谈话会。学院院长王金海、党委书记纪春福、纪委书记蔡志刚出席谈话会,副院长丁美东主持会议。学院校编干部共17人参加谈话会。

  王金海院长在谈话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干部工作,召开常委会研究、解决学院干部问题。王金海院长要求,各位学院中层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珍惜机会、努力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积极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技能,追赶新时代的步伐;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创新工作方法,破解工作难题;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为人师表、洁身自好。

  纪春福书记在谈话时强调,学院中层干部既是学院工作的骨干也是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的关键,希望各位干部扎实为学院发展用心、出力,不断改善工作细节、提升工作效能,助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

  蔡志刚书记在谈话时要求,干部要讲政治纪律,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贯彻落实好学院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要敢担当、有作为,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要讲廉洁、守底线,严守教育部“六条禁令”、高校教师师德“红七条”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努力践行好干部干事、担当、勤政、廉政标准。

  参加谈话会人员在会上发言,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守住底线、红线,努力工作,为学院转型发展作出应用贡献。(图文/李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