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江财腾蛟经管论坛(第一期)在产经院成功举办

  79日,财腾蛟经管论坛(第一期)在产业经济研究院会议室910功举办,我校6位青年经管专业教师齐聚一堂,汇报了各自的最新成果。腾蛟经管论坛由江西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类青年教师发起,旨在为财大经济管理类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常态化的交流、互动平台。论坛为自由论坛,以分享论文为主,充分讨论、交汇思想,促进我校青年教师跨专业、跨院交流与合作。

​  首期来自我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统计学院、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以及产业经济研究院的6位青年教师分别在腾蛟经管论坛上汇报论文,论坛主题涵盖我校应用经济、理论经济、经济统计以及工商管理各学科。来自经济学院、国贸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产业经济研究院的青年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统计学院首席教授罗良清老师,国贸学院首席教授许统生老师,也分别于上午和下午参与了相关主题的研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不少高屋建瓴的指导和建议。从早上830到下午530,参会者就各位青年教师的最新成果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文/产业经济研究院  何小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