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远离传销,从我做起

  7月3日上午9时,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以及学校有关打击传销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大防范和打击传销的工作力度,外国语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特意组织开展了线上防传销知识普及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外国语学院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伊始,会议组织者演讲与辩论协会部长徐秋悦主要向参会者展示了相关被传销案例和防传销案例视频,随后对“线上防传销知识普及”活动开展的意义、目的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随后,她还对常见的传销手段、传销模式进行了讲解,如传销模式包括传统传销、原始人传销、新式传销、网络传销等基本模式。与会者积极参与讨论,举出很多生活中常见的传销手段,真正的将理论与现实相结合,从而达到此次活动的目的。最后,徐秋悦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基本的预防传销的方法,同时同学们对下一步学院如何开展好打击传销规范纷纷建言献策,进行了激烈的研究讨论。

  此次“防止传销进校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增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自觉抵制非法传销诱惑的意识和能力。(文/外国语学院  徐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