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软件学院考研专项辅导纪实

  2020研究生考试在即,为了本院考研学生的应试能力与答题技巧有质的飞跃,增强学生的考研信心,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近期组织考研专项指导,针对考研政治、英语、数学等科目对备考生进行专项训练。

  本次考研特训营采取自愿原则,有利于考研学子根据自身进度、学习程度分时参与;每一堂课程均有学生会成员负责签到,以保证课程参与度;相关核心课程精细化、分块讲解,提升课程效率,便于学生预习复习;指导老师经验丰富,课程内容、学习资源均经过老师精心总结与提炼。软院学子积极参加,认真听讲,静心学习,潜心备考,对于课程的内容、质量均反响良好。

  考研漫漫征途的号角已经吹响,本期考特训让考研学生有了更加具体、全面的知识建构,有利于对学习内容进行查漏补缺,巩固新知,学有所得。相信无数星夜下的咬牙坚持,终会让他们学有所值。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尽管前路困难重重,软院学子也绝不言弃!祝所有坚持在考研路上负重前行的学子们劈波斩浪,勇往直前,永不言败,静待花开(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刘舒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