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暑假英文书籍阅读打卡活动顺利举办


  疫情虽然限制了外院学子的活动空间,却限制不了外院学子的学习热情。为丰富外院学子的假期生活,在提升外院学子个人能力素养的同时培养其阅读兴趣,外国语学院学习部特意组织展开了本次暑假英文书籍阅读打卡活动。

  打卡活动持续四周,意在培养同学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参与打卡的同学需要在6月22日至7月19期间内坚持不间断打卡,每日在打卡群内展示自己的阅读记录。活动开始以来,参与的同学都十分积极,群里的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阅读打卡的英文书籍是《当幸福来敲门》,同时那部备受称赞的高分电影也是依照这本书改编得来。其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加德纳生平的真实写照,他用生命诠释了责任和奋斗以及如何去实现梦想,永不放弃梦想,永远奋力前行。同样,此类著作的阅读有利于培养学生们的责任感,激励学生们为梦想而奋斗。

  此次打卡活动通过解读和体会书籍中的知识精彩的人生,从而达到开阔眼界、提升自我的效果,让书籍的芳香陪伴同学们度过漫漫夏日。在这个特殊的暑假,愿外院学子能够学到更多,丰富提升自身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