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硕士研究生就业专题会议

  为让2017届毕业生加深对就业的认识,推动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艺术学院于629日下午4:30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就业大会艺术学院院长李民、党委书记陶志超辅导员刘歆玮及各班班主任和多位导师出席大会,会议由陶志超主持。

  首先刘歆玮介绍了目前研究生毕业就业的情况,也明确了研究生院的一系列要求,强调了三个时间节点。陶志超也随后对班主任及各位导师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要求班主任全面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情况,督促研究生,注意时间节点,建议同学们要认真努力,遇到困难不要退缩害怕,勇于面对。同学们即将步入社会,尽管疫情期间大家都受到了影响,老师们也会与同学们携手共渡难关。

  随后李民从更全面详细的角度来展开讲话,重点强调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的就业问题,提醒老师们要认真对待每位学生的工作,齐心协力的和同学们一起把工作顺利进行下去,打消同学们的在找工作途中的各种疑虑,也让每位班主任简述了自己班的就业情况。

  最后,此次大会邀请每位同学汇报自己的就业想法和进度,并耐心的解答每一位同学的疑问,根据不同情况提出新的解决方案,即使因为疫情的影响就业情况不容乐观,但是每位老师都在告诉大家:“别怕,我们会全力帮助每位同学。”

  通过此次会议,艺术学院本届毕业生们对于就业找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解决了部分同学在求职方面疑惑,并且打消了同学们心理的疑虑。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从容应对以后的职场生活,摆脱象牙塔的束缚,找到自己的价值认知,从而形成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作为本届毕业生,应尽快调整心态,为离开校园进入社会做好充足的准备,也希望同学们早日步入自己心仪的职位!(图文/艺术学院  刘歆玮  刘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