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举行教职工首届3V3男子篮球赛

  为贯彻落实有关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精神,江西财经大学开展教职工第一届3V3男子篮球赛。各学院代表队积极参加,中年组共3支队伍,青年组共9支队伍。

  6月29日下午,蛟桥北区篮球场,中年组和青年组分均使用淘汰制决出冠军。经过简单短暂的热身运动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参赛队员们即进入紧张的比赛状态。所有人都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之中,目不转睛地盯着篮球场上飞驰的球。运球,传球,防守,跳跃,投篮,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传达着学院职工团结拼搏、奋力勇进的团队精神。

  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比赛成绩也随之出炉。中年组中,工商学院荣获冠军、软件学院亚军、信管学院季军;青年组中,机关冠军、保卫处亚军、软件学院季军。各学院展现了高超的篮球水平和良好的团队精神,有利于增强学校的凝聚力。(文/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