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商务部援外2018级国际商务硕士项目毕业典礼举行

  6月29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的“2018--2020国际商务硕士项目”毕业典礼在国际经贸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邓辉出席毕业典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肖珑,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叶卫华,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吴朝阳、党委书记胡建国和来自14个国家22名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黄先明主持。

  邓辉代表江西财经大学向学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向商务部培训中心给予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地感谢。邓辉表示,江西财经大学欢迎各国优秀青年来华学习深造,也希望大家多了解中国、多向世界讲讲你们所看到的中国,多同中国青年交流,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邓辉嘱托各位学员要将本次攻读硕士的成果带回祖国,在国际商务交往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要成为与中国增进友谊、扩大合作的桥梁和友好使者,也真诚期盼各位有机会再来中国、再来江西财经大学交流。

  吴朝阳从项目组织管理、培养方案设计、学员学习与生活管理等方面对此次援外国际商务硕士项目进行总结,并代表教学实施单位对商务部培训中心及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学员的支持、配合以及学习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成为中国与各国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大使。

  留学生代表AURELIAASANTE女士和DERRICKBOTCHWAY先生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用“两年前的今天,我们是陌生人;两年后的今天,我们是亲密的朋友”“感谢中国政府、感谢商务部奖学金,使得我们相聚在一起”“感谢中国提供了全球疫情治理经验”等话语声情并茂地叙述了在江财两年来所经历的点滴。


  邓辉向学员发放结业证书;吴朝阳赠送礼品。

  (图文/国际经贸学院  黄先明  余欣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