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远离校园贷,不负青春债


  6月28日下午3时,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线上抵制校园贷主题讲座,旨在提高同学们对校园贷危害性的认识,增强防范意识,维护校园环境安全

  本次主题讲座从具体事例入手,用真实存在的受害案例,切实向我们传达远离校园贷的重要性随后向大家系统介绍了什么是校园贷校园贷的特点校园贷的风险等,同时提出对当代大学生的忠告内容由表及里层层递进,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公开课。

  当代大学生,应当主动学习金融贷款的知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知法懂法,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向“校园贷”说“NO”!此次讲座同学们受益良多,敲响了防范“校园毒贷”的警钟,也学习了预防以及应对的途径,绝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本次活动的组织过程中,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公明确,有序组织同学们进入腾讯会议维持会议秩序,并为同学们分享抵制校园贷的微推,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良好的组织领导力和团队配合力。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主题讲座只能采取线上的方式,相信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能养成良好习惯,共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文/外国语学院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