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线上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如期举行

  6月27日下午2时30分,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线上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如期举行。此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纪保部主持,学院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纪保部部长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并简要介绍相关法律法规,旨在使大家形成基本消防观念。后,部长结合实际案例,并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加强了同学们对于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

  紧接着部长向大家介绍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并借助视频、PPT向大家展示了报警器、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使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在最终的互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地向部长询问了解自己的疑惑之处部长一一认真作答。积极的互动使大家对消防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给讲座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安全,是人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需求。本次讲座很好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向同学们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有效的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外国语学院  胡景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