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安全工作周系列活动之食品安全专题活动

  食品安全与健康同行。近年来,在我围的食品安全问题时常发生。肯德基的“苏丹红”、豆腐中的“吊白快”、水中的“毒青菜”……各式各的食品安全问题,就像目前全球暴的金融危机一,席神州大地,给人们的生命和健康来了严重的影,更牵动每一个人的心。

  为加强外国语学院学生对于食品安全的重视,了解更多与食品安全相关的问题,外国语学院维权部于6月26日下午3时组织开展了线上“安全工作周系列活动之食品安全专题活动”,对食品安全知识进行宣讲。

  本次讲座由党委书记涂远武书记主讲,外国语学院同学参与其中。在讲座上,党委书记涂远武书记向大家介绍了食品安全的定义、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食品安全五要点”以及食品安全的常识并叮嘱同学们注意食品安全。他强调:“食品安全是我们所不能忽视的问题。我们每个人应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熟知食品安全常识,做到不买‘三无食品’,保持个人卫生,预防食源性疾病的发生。”

  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为学生的健康、安全以及学院教育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有力保证。(文/外国语学院  杨希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