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软件学院疫情期间查寝活动顺利进行

​为了了解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健康状况,培养同学们整洁有序的习惯作息,督促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软件学院开展了领导老师下寝检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姜红仁,党委副书记彭敏,分团委辅导员万煜川、吴小湖老师,陪同检查的有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在查寝过程中,姜书记提出部分寝室由于过多的物品堆放导致寝室环境较为拥挤杂乱,另外由于部分寝室垃圾未能及时清理导致寝室产生异味。针对这些情况,姜书记提醒同学们将物品及时归位摆放整齐,同时对于个人所产生垃圾进行定时清理,避免异味产生。大多数寝室在本次疫情期间下寝检查活动中表现良好,能够做到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无异味。



通过此次查寝活动,领导老师对于同学们的寝室环境和日常生活有了更为细致的了解,对于个别表现较差寝室给出了建议并提出将持续督促寝室卫生改善工作的进行,为此领导老师表示需要在未来增加进行查寝活动的次数,提高同学们对于寝室卫生的关注度。



查寝工作并不只是督促同学们注意卫生问题,更加重要的是让同学们营造一个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只有同学们注意寝室环境,对寝室有更强的归属感,才能使同学们对于生活和学习有更高的热情。希望未来各位同学共同努力,争创更加美好的寝室生活。(图/文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肖轩    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