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软件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述职大会

​  6月13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述职大会,分团委辅导员万煜川、吴小湖,学院学生会主席罗志鹏出席此次会议。

  在述职过程中,各个部门发挥所长,纪保部、网络部等部门更是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进行述职,打破常规让评审眼前一亮。而各个部门也不仅仅只有部长一人前来述职,还带了自己的小委员去参与学习,让述职大会热闹了不少。

  述职代表介绍部门发展近况,总结工作经验,并对部门未来做出展望,也表达了希望换届之后部门可以继承以往的优良传统,也从以前的缺点中改正过来。

  大会最后,吴小湖老师和万煜川老师对此次述职结果进行了评价,尽管有一些些小错误,但总体来说这一年学生会做的工作是值得肯定的。“软件学院作为麦庐第一大院,不应该看低自己,应该在各个方面都应该争取做到最好。”鼓励大家积极推进学生会工作,各个部门相互配合,做好这些工作。

  万煜川老师还提到“在该做什么的年龄做什么”,这是对大家的期望,希望软件学子们不要好高骛远,不要想在不努力的情况下获得offer。

  开展述职大会,不仅仅只是为了验收这一年的工作成果,也是为了借这个机会能够让大家能够分享并交流工作经验,让以后的工作能够更加顺利,完美。相信软件学院学生会会越办越好,放眼望去,未来可期。(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张霞  编辑/孙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