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宏远人力资源社举行十三届第二次全社大会

   ​ 时光匆匆,又是一届宏远的故事。为维护这个稳定向前的局面,为社团发展创造更优的环境,6月18日下午,宏远人力资源社于线上举行以“把握现在,不负未来”为主题的十三届第二次全社大会。全社成员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第一个环节是述职,各部门按抽签顺序进行汇报总结。历经一年,社团各项工作均有进展,而其中也显露出一些问题。各部门在总结的基础上,反思工作中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未来的改进想法。其中,工作室采用回忆电台的形式,生动新颖地讲述了工作室一年的历程。



  其次,是常委发言。策划部、工作室常委张瑶钰、公关部常委王楠、宣传部常委王姝瑾和人力部常委赖证葛依次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在宏远大家庭的三年学习到许多知识,且与大家相处很愉快。他们见证着十三届小委员的成长,赞扬了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要保持勇气和热情、快乐至上、积极面对,同时要尽早确立目标,并为此付出努力。

  随后,支书陈刚就部门工作进行汇报。他感谢过去一年中每个宏远人的参与,让所有付出都有回报,让所有人的身上都打下了宏远的烙印。同时,陈刚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例如微信公众号的阅读量减少、群内人力知识分享参与人数不多等问题。他希望在未来能够对这些问题加以解决。



  最后,社长沈永信总结社团本年度工作。她指出,尽管下半学期由于疫情的原因,很多活动无法举行,但宏远人也尽力举办好每一个线上活动。在总结自己过去三年经历时,沈永信告诉大一大二的同学们,要对自己充满信心,鼓起勇气去尝试新事物,不要放弃任何一个机会;明确好自己的目标,尽早去努力,并且开心充实地过好大学的每一天。

  本次会议在社歌《宏远之家》声中落下帷幕,第十三届宏远人力资源社就此落下帷幕。

  知行合一,有愿必成,幸为宏远人。通过此次全社大会,相信每位社员都将更加坚定自己的职责所在,更加全心全意投入到宏远的建设中去。愿所有人不负遇见,不负同行。(文/工商管理学院 黄晨雪    编辑/孙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