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  610日下午,我校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在荟庐402顺利召开。同时,对于因疫情未能返校参加线下活动的同志采取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参与其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婉琪主持。



  会议分为发展党员正式表决大会及转正党员正式表决大会,发展党员正式表决大会共有五项流程,按顺序进行,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宣读意见;党员进行意见补充;入党积极分子表明态度;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结束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票数过半即可。转正党员正式表决大会共有三项流程,按顺序进行,分别为:期满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党员对其进行意见补充;所有预备党员结束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在读《入党志愿书》的过程中,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非常认真和诚恳,我们能从他们的宣读中感受到他们对党组织的尊敬与向往。党员进行的意见补充也非常客观全面,有助于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对这些入党积极分子有更深的了解。最后,发展党员正式表决大会共选出郭浩月、陈瑜等16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党员,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此次转正的预备党员也分别宣读了各自的转正申请书,内容真挚充实,能够了解到在这一年作为预备党员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党组织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了解。最后,转正党员正式表决大会共选出黄琳琳等14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相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他们一定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进步,变得更加优秀,为建设党组织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杨婉琪书记对今天发展及转正的每位同志都提出了切实的要求,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之后的生活中积极响应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号召,做好带头作用!(文/信息管理学院 陈福溢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