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0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

  5月2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行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活动,25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其中3人因疫情防控需要,使用腾讯会议形式进行了线上答辩。此次答辩会邀请了南昌大学况学文教授、江西师范大学赵卫宏教授、华东交通大学韩士专教授、江西农业大学陈昭玖教授分别担任四个组的答辩委员会主席。






  答辩伊始,各答辩主席介绍了此次答辩的基本流程和要求。随后,答辩委员会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自我介绍和论文陈述,并从选题、研究方法、创新之处和规范性问题等方面就每篇论文的亮点和不足之处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学生就答辩专家提出的质疑和问题做出了回应。

  本次答辩,25位学生毕业论文选题广泛,多关注学科前沿和热点话题,如第四方物流、工作场所尊严、fsQCA方法等。虽然存在些许不足之处,但是整体来看,25位学生的毕业论文都达到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基本要求。

  最后,各答辩委员会主席首先对各位同学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主席们督促同学们一定要根据各位专家所提出的修改意见,本着对自己、对导师、对学科负责的态度,认真对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学位论文。最后,答辩委员会祝愿同学们毕业顺利、前程似锦。(图/许涛 唐亚辉 杨诺 项雯静 文/杨诺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