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6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集中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王根生主持。

  会上,肖兴富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湖北及军队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经济界委员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随后,饶菁伟同志传达了人大会的主要精神、彭晓涛同志传达了政协会主要精神;王根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

  学习结束后,肖兴富同志就开学以来学院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以“满分”标准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必须做到: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全院教工要紧紧围绕党总支和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工作;要充分认清国家发展所面临的形势,辩证地看待当下的国际国内局势;面对“常态化防控”的新形势,要有新的思路、新办法;要坚守岗位尽力工作,有为才有位;对今年的工作要有信心!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工作中要保持多沟通、多换位思考,要多谋事多想事,工作中要善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根生书记最后要求,全院职工要以“满分”的标准推进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下功夫,在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在日常工作中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支有责任有担当敢作为的继续教育工作管理队伍。(文/陈继华 图/熊国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