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经贸学院“惜别故路,星河共赴”毕业季创新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又是一年毕业季,今年的却又和以往有些不同,因为疫情,多了几分无法见面互诉心声的无奈,但国贸大家庭始终将这个特殊的时间点放在了心上,半个月来的全方位筹划,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个毕业季会有哪些菜单呢?前方惊喜,不要错过!!!

  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六月是离别的悲伤,更是祝福满满的远方。由青协和权益部举办的“情寄鸿愿脉脉随行”六月应援帮助团已经上线,希望这个夏天,你们飞的更远,蓝天翱翔。

  笔下匆匆,奈何纸短情长;情深几许,惟愿诸君安康。这个校园留下了太多回忆,更保留了青葱时光,即将毕业的学生,入学不久的萌新,你们是否有很多话想说。“你有故事,我有酒”,宣传部、网新办、权益部的毕业生寄语,网新办的点亮祝福H5,就业部和网新办的

  纸短情长,网新办+权益部+宣传部的街拍+访谈,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江财风景如画,可以看到国贸的小可爱们笑颜如花,在这里有笔墨,有岁月,有回忆,有祝福,在看看青春岁月,看看曾经年少。记得来看哦!

  我们在春风秋雨里无话不说,却在春去秋来中失了联络。我们不会失联,只会携手更远。文艺部和宣传部等多个部门更是拍摄了精美的mv,原记录毕业生在国贸学院生活经历的点点滴滴,就业部更是请来了各路大佬,为我们讲述了就业和升学的经验和感想,2020届考研资料爱心捐赠活动也在进行,考研有你,所以不会孤单,幸好有你,国贸如此璀璨……

  时光如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再多的活动诉不尽这份心意,抹不去离别的忧愁,但是希望这些精心的礼物,能留下最美的青春记忆。最美的国贸,最美的江财,始终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最后啦!大家猜一猜还有哪些惊喜呢?提示一下:星耀国贸,青春不散场;佩剑远行,归来仍年少。每年的国贸毕业盛典今年更不会落下,而且更加创意满满,惊喜多多。多样的形式,精心的准备,你可以看到美丽的小姐姐,帅气的小哥哥,听听同窗的祝福,听听校友的歌声。至于其他内容:曾经的少年,曾经的湖畔,曾经歌声缓缓,曾经言笑晏晏。猜不猜的到,看你的运气喽!(文/国际经贸学院 冯心怡    编辑/孙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