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走近“遥不可及”的学生干部





  6月3日下午,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主办、大骨三班承办的第九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生干部经历分享会于线上开展,旨在增进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成员对学生干部的了解。本次分享会有幸邀请到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张萌作为主讲人。

  首先,张萌向学员们展示了两组不同人物状态的照片,目的是让学员明白学生干部的成熟是在锻炼中积累的。紧接着,张萌分享自己大一在纪保部、社管委宣传部和绿派社办公室三个部门的成长与感悟。他强调,同学之间应当秉承互帮互助的原则。而后,他介绍自己大二的部长经历:参加三下乡、夏令营等志愿服务活动,代表学院参加井冈山之行。他表示,井冈山之行旨在模拟红军长征经历、传承井冈山精神。同时,张萌播放相关宣传视频,让学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井冈山之行。

  最后,张萌强调,成为学生干部必须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因此同学们在遇到问题时,不应一味地逃避,而应学会解决问题,逐步成长。至此,学生干部经历分享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从多方面了解自己的部长、副部,有效促进委员与学生干部之间的关系。同时,学生干部经历分享会也有助于学员提前了解学生干部的日常工作,为同学们日后开展工作、适应工作提供帮助。(文/工商管理学院大骨二班 丁茹怡    编辑/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