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62日上午,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下午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体教工近90人参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刘灵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陶志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主要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公报主要内容。

  刘灵书记强调,今年的两会是在一个特殊时期召开的大会,希望每一位老师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对做好当前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线下教学广大师生健康平安。

  李民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应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教学、毕业生答辩、学科建设等工作,凝心聚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文/杨翠 金炫    编辑/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