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献花赠礼送荣休,学工部(处)暖人心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斗转星移,时光飞逝”6月3日上午,学工部(处)在蛟桥南区202会议室举行教工朱文彪老师荣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学工部(处)全体人员出席荣休仪式。




  活动现场,叶绍义部长向朱文彪老师赠送全体教工签名的荣休寄语、纪念品和鲜花,表达了大家对朱老师依依不舍之情以及美好的祝愿,欢迎朱老师荣休后也能“常回家看看”,现场气氛温馨而感人。



  朱文彪老师回顾自己40年的工作历程,感谢同事多年来的支持和关照,相信学工部(处)在未来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好,自己也希望“奋斗在岗位上的各位同事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温馨而又隆重的荣休仪式,既体现了学工部(处)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怀,也让青年教师深切感受到工作所赋予的价值和意义,更加激励大家珍惜工作的美好时光、珍惜同事的相处情谊,共同为建设百年名校江财梦而不懈奋斗。(文/许欢    图/丁智慧    编辑/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