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景德镇陶瓷大学加入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


  62日上午,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在泰耐克酒店召开管理委员会会议,会上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李蔓华副馆长代表单位向联盟管理中心提交了书面申请,申请加入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

  与会联盟委员会馆长进行了讨论、审议,一致认为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符合加入联盟的各项条件。最后经过举手表决,通过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加入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并授予江西高校图书馆理事馆匾牌。

  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前身是2010年成立的昌北高校图书馆联盟,最初是由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和江西农业大学三所高校图书馆发起成立,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有15个成员。景德镇陶瓷大学是全国惟一一所以陶瓷命名的多科性本科高校,是全国首批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之一。学校前身是1910年创办的中国陶业学堂,现已发展成为全国乃至世界陶瓷文化艺术交流、陶瓷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

  新成员的加盟,使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进一步发展壮大,联盟共享的资源更加丰富。(文/宋苹 审核/贺三宝    编辑/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