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17级开展“简历制作要领”主题线上班会

  6月3日下午,由经济学院就业部与启航发展促进协会联合组织,17级各班就业委员对接,顺利开展了以“简历制作”为主题的线上班会,给予17级各班学生关于简历制作的相关建议。



  宣讲前期共同参与了简历培训相关课程,并与17级各班就业委员进行一对一对接,协助各班就业委员解答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为后期宣讲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本次宣讲以PPT形式呈现,就业委员就简历撰写的注意事项提出见解,并强调简历的标题必须包含姓名,岗位,学校等重要信息。其次,讲述了简历撰写的有关技巧,提到简历的语言精练且不失重点是撰写简历的核心,并提醒每个人在填写相关证书时要详细具体,这在网络求职时是至关重要的。最后,宣讲人就有关于求职信的写法提出建议,求职信一定包含简历中的最为重要的一些内容,并且需要反复查验,避免信息有误。为了解大家简历制作的相关情况,各班就业委员将收集本班所有同学的简历,而后交由学院的相关人员进行评价并给出合理的建议。

  本次宣讲是经济学院第一次开展比较系统的,针对17级学生的有关简历制作指导活动,帮助17级学生规范简历制作的步骤,让他们能更好地把握和运用简历制作技巧,助力他们完善简历,为之后找工作打基础。(文/经济学院 蓝师贵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