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江财“江子之情,采与吾心”活动圆满结束

​  为了迎接525心协活动月,国际心协作为主办方,联合经济学院、法学院,与江财校心协共同举办“江子之情,采与吾心”525电台之声活动。活动于5月12日开始,在线上开展三期,持续二十天。即使受到疫情影响,但同学们依旧不减热情。



  活动一开展,全校同学就纷纷加入,书写情书,写下自己对伊人的温情。有同学运用楚辞体,将风骚与现代感完美结合;有同学用落华生式的真诚字眼感恩父母;有同学挥洒现代诗的余韵,保持着自由和对仗的平衡。每一封情书都是人生诗篇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三期累计收到情书四百余封,参与同学超五百位。

  三个学院与校心协之间默契配合,共同努力,挑选出优秀情书并配上DJ,在校心协公众平台上的特设栏目“电台之声”上推出,浏览量众多,收获众多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全校同学勇敢表达心中所思所想,保持心理健康,正确面对情感,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活动最终于5月31日圆满落下帷幕。(图文/国际学院 张蓬鸽  柏婧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