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归来”仍是少年——国际经贸学院线上素拓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国际经贸学院学生会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学生会成员们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国际经贸学院于2020530日下午2点半举办了一次线上素拓活动,希望借此消除同学们的烦闷感,释放压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去迎接之后的学习生活,同时也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并且增进彼此的感情。




  受此次疫情影响,本次素拓活动采用线上联系的开展方式。学生会各两部门之间进行随机组队,共同完成素拓任务。下午2点半不到,成员们就早早加入了会议,为各式各样的游戏提前做足了准备。首先进行的是你画我猜,主持人说明规则后,向已分好的13个小组轮流发布题目,收到题目的小组则需组长用画图的方式表现出来,其他组根据相应提示猜出答案。游戏中的画时而生动,时而抽象,各种有趣的答案也令人捧腹大笑、脑洞大开,活动逐渐进行地愈发火热。

  其次是谁是卧底,各组在拿到自己的关键词后,先进行内部讨论,再由组长发言形容这个关键词,全部13组中将有1组作为卧底拥有不同的关键词,需要根据其他队伍的形容猜出自己的不同,并隐藏身份。组长们谨慎发言,组员们也细心揣摩每组的形容,找出端倪,经过两轮发言后,卧底组终是露出了马脚,被投票出局。

  最后进行的是歌词接龙,主持人最先给出一个关键词,各组分别抢答,开麦唱出以此开头的歌曲。大家纷纷绞尽脑汁,争先恐后地抢夺答题权,场面紧张又激烈。随着接龙的进行,一句句动听的歌声在线上回响,即便不能面对面交流,成员们依旧可以感受到了同样的快乐,发现其他同学深藏不露的实力。最后,根据统计,得分最多的组获得胜利,也将获得丰厚的奖品,素拓活动也在成员们的喜悦中圆满结束。

  此次国际经贸学院开展的线上素拓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成员间的团结凝聚、自由交流,更是疫情得到控制后,国贸学子们青春飞扬,归来仍是少年的最好展示。愿今后的国贸大家庭能够依旧齐心协力,活力无限!(编辑/王卉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