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学习Office办公技能,成就更高办公效率

​  为增强office办公软件运用能力,提高大骨班成员的综合办公效率,5月29日下午由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部主办大骨四班承办office办公软件能力培训于腾讯会议开展。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学生分会副主席郭宇萱,以及团委学生副书记胡双。大骨班各班主任、助班及班级成员均参与了培训课程。



  会议初,胡双对office软件中的PPT进行了操作讲解。“PPT需要兼具视觉冲击力与专业性。”她首先提到了PPT幻的放映与设置问题,细致解说了一部分常用的操作。随后对于PPT动画的制作,胡双运用具体的示例向展示了动画与PPT风格搭配的重要性。她强调,PPT的风格分为多种类型,要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相应的文字叙述也必须与选择的风格对应,保证PPT的简洁性统一性



  由于网络原因,郭宇萱无法在培训中进行Word分享。因此课程后半部分,由各班班委为大家介绍班级的班训、班规、班歌、班徽、班级吉祥物以及班级口号,各班委及班级成员都踊跃参与。未至的课程另一部分将在课后以视频的形式发布于班群供大家学习。

  至此,本次office培训课程圆满结束。此次课程不仅巩固了同学们的办公基础知识,提高了办公能力,还让各班级相互了解,团结了各班同学的凝聚力,为大骨班更好的发展夯实了基础。(文/工商管理学院 钟达欢    编辑/王卉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