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外籍教师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5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外籍教师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肖珑主持,国际学院、国际经贸学院、金融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全体外籍教师合作老师以及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旨在提升我校外籍教师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提升外专聘用效用。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外籍教师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肖珑介绍了学校近期印发的《江西财经大学外籍教师管理办法》《江西财经大学外籍教师合作老师管理办法》的修订背景,对推进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各用人单位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加大对优质外教资源的引进力度,落实好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升外籍教师的使用效用;二是各用人单位在科研、教学方面加强与外籍教师的交流合作,加强对外籍教师的法律法规、师德师风的培训教育,落实对外教的评估考核;三是合作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沟通协调,帮助外籍教师建立归属感与认同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刘小兵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制度修订的重点内容。

  国际学院副院长李庆就合作老师帮助外教建立认同感、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勇就如何加强我校教师与外教之间的科研合作力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善军就“细心”“热心”“爱心”三大行为准则作了工作交流。其他参会老师也纷纷交流了工作的心得体会,就外籍教师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郭磊晶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