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与资溪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28日,我校与资溪县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资溪县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卢福财,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资溪县县委书记黄智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淑琴出席会议。

  卢福财对县校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的祝贺。卢福财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我校与抚州市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延伸落实,也是加快我校与资溪县政产学研一体化的深度合作,是实现区域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的合作协议,确立了政策咨询研究、生态文明建设、文旅产业合作、金融科技合作、校友投资、人才队伍建设、实习实践七个合作领域,我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落实好协议内容,为资溪县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此次合作是对“政产学研用”有机结合新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必将创新校地合作新机制,打造高校与地方合作新典范。卢福财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推动双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黄智迅向卢福财一行介绍了近年来资溪的发展情况。黄智迅希望,江西财经大学充分发挥站位高、视野宽、专业精的优势,结合资溪实际,提出专业化、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携手资溪共同开创双方合作的新时代。黄智迅希望,资溪县与江西财经大学“缔结友谊之花,共结双赢果实”。

  卢福财与黄智迅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袁雄与吴淑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党委办公室、长办公室主任罗锐,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国玉,法学院院长杨德敏,艺术学院院长李民,科研处副处长王展祥,资溪县县委副书记饶源中,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明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娜,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文旅局、县金融办、县教科体局、县林业局、县招商局、嵩市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