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蒋金法:广泛凝聚共识,共同建设好文明校园

  “我们有很大责任担当作为,我们有很多共识需要凝聚,我们有很多力量需要拧成一股绳。”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说。5月28日上午,围绕学校创建文明校园这一顶层设计,蒋金法先后到后勤保障处调研和主持召开学院党委(总支)负责人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给力“江西财经大学文明校园建设行动计划(2020—2025)”。

  由党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负责起草的“江西财经大学文明校园建设行动计划(2020—2025(简称“计划”)目前正处于进一步修改完善阶段。为此,蒋金法28上班便直奔后勤保障处,就完善“计划”开展专项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和征求意见建议。

  这是继20日校园建设处之行后,蒋金法本月第二次开展同一主题的专项调研活动。他强调指出,文明校园建设,凝聚共识非常重要,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要牢固树立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理念,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广为宣传,营造氛围。要在加强部门间协调的同时,在本部门内树立“一盘棋”思想,注重规划先行,工作协同并进,全力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贡献后勤人的力量

  围绕在文明校园建设中的责任担当、努力方向以及当前面临的工作难题,后勤保障处处长李新海作了专题汇报。就进一步完善“计划”工作,其他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也纷纷发言,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活动结束后,蒋金法紧接着又赶到桥园校区新图文信息大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计划”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各学院的党委(总支)以及校党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学工处、图书馆的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蒋金法指出,学院肩负着教书育人重任,在文明校园建设中责任重大。要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把“计划”作为凝聚师生力量的重要抓手,担当实干,落实责任。要广泛动员,凝聚共识,聚焦重点,攻克难点,依靠师生共同建设好文明校园。

  这是继22日面向部分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征求意见后,蒋金法又一次主持召开“计划”征求意见座谈会。“计划”起草部门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计划”报送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议。(文/喻春龙  孙爱霞  图/孙坚、后勤保障处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