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扬帆起航,薪火相传 ——绿派社项目组第一讲顺利开展

  5月23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项目组第一次培训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于线上顺利开展。副社长王丽担任本次培训主持人,工商管理学院17级优秀学生代表陈超红受邀担任主讲人。此次活动旨在向成员介绍项目组概况,对成员进行问卷设计思维培训。

  会议开始,主持人对绿派社项目组进行简单的介绍,并且表示希望成员在项目组收获友谊与知识,丰富生活。紧随其后的是由五个项目小组带来的团队展示。各组组员利用PPT讲解、视频展示、快闪卡点等方式分别对小组名称、口号及组员做出介绍,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随后,王丽对各组展示情况作出点评并进行总结。

  会议第二项是陈超红带来的问卷设计思维培训。从项目设计中的需求识别过程,到问卷设计的基本原则和流程、问卷的内容与结构、问题设计和预调查与问卷测试,陈超红从五个方面为项目组成员介绍了问卷设计的基本知识,并在课后为成员带来相关知识延伸,讲解细致而生动。

  最后,主持人总结陈词,绿派社项目组第一次培训也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中,项目组成员对于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问卷设计的知识方面也收获颇丰。相信在课后的练习与实践过程中,成员们将拥有更多更丰富的体会。(文/工商管理学院 绿派社  编辑/罗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