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山高水长,待来日相逢 ——工商管理学院演辩协会开展第六届告别赛

  524日晚,工商管理学院演辩协会于线上展开第六届告别赛,16级工商辩论队以辩告别,为四年的辩论旅程画上最后的句点。



  此次比赛以一段采访视频开始,视频之中就“怎么形容自己心中的辩论队”、“第一次与16级辩手参加比赛的印象”以及“心中16级辩手的形象”对17级辩手进行采访,受采访者从场下到场上、从生活细节到工作态度等多方面分享出在心中16级辩手的形象以及与他们的生活工作中发生的诸多趣事。视频最后,17级辩手也对即将毕业的16级辩手表示了由衷的祝福。



  接下来游戏环节共有两个游戏,“谁是卧底”和“谁拿到真的一辩稿”。在“谁是卧底”中,卧底与平民充分利用自己的语言表述能力、知识面与想象力展开比拼,互相猜疑;在“谁拿到真的一辩稿”中,表现组与判断组之间的互动更是将此次告别赛的气氛推至高潮,两组成员通过自己辩论的丰富经验、现场思维逻辑能力展开对峙,用游戏的方式展示自己的辩论能力。

  望君此去,前程似锦。游戏之后,有工商管理学院辩论队的新成员19级辩手通过合唱《梦一场》向16级辩手表达衷心祝愿,有16级辩论队的四年辩论回忆视频,也有已经毕业的15级辩手对16级辩手的毕业寄语,点点滴滴都汇聚了工商辩论队对他们的爱与祝福。

  愿他年盛夏,可共赏故人新景。工商管理学院第六届告别赛在16级辩论队队长的结语下结束。工商16级辩论队的告别赛虽已结束,但工商管理学院辩论队的辩论精神将一直存在于工商学院。                                                                                                                                           (文/工商管理学院 陈俊宇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