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转专业意向交流会

​​​  为加强工商学子对于专业转换的认识,工商管理学院学习部于5月24日上午,于腾讯会议中举办了转专业意向交流会。本次转专业意向交流会邀请到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学生辅导员曹继明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学术拔尖班班主任周声海老师作为嘉宾为学子们答疑解惑。

  大会伊始,黄文德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工商学子对于学校各项活动的参与,并且在学院学子的不懈努力之下,工商管理学院屡获校奖。其次,黄文德以一带一路为例,提醒工商学子们在转专业时需慎重考虑,对于经济类专业,需要结合国家疫情当下经济背景进行考虑。

  大会第二项议程为周声海发言,学术拔尖实验班的创办,旨在为工商考研学子做好充足准备,让其赢在起跑线上。于大三时,将班级中学习成绩拔尖,并且具有考研意向的学子们选拔出来,让具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提前进入考研状态。学术拔尖实验班的创办,不仅是为了挽留各位工商学子留在本学院,更是鼓励了学子们积极参与实验班的选拔。



  随后,周海燕对于转专业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其为学子们介绍了专业情况,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3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学院师资力量雄厚,89位教师中包含70余个博士,为学子们提供雄厚的教学质量。其后,周海燕讲到“工商是我家,学习靠大家”,工商无疑是个积极活泼的大家庭,加上工商优质的学习氛围,学子们将充分感受到工商管理学院努力拼搏的学习精神。

  最终,曹继明就转专业问题进行具体工作安排,各个学子需明白何为自己所需,切忌随波逐流。在答疑环节中,傅诗婧以自身丰富的经验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关于转专业之后的问题。最后,会议在激烈的答疑环节中圆满结束。

  此次转专业意向交流会意在为工商学子普及转专业所需注意事项,并对工商学子在专业转换所遇到的困惑进行答疑。此次转专业意向交流会的开展,不但丰富了学生对于专业转换的认识,更是让学子们明白了更换专业需谨慎,只有确切地明白了自身未来所需要的,才能更好地适应自身未来的发展。(文/工商管理学院 万泽华    编辑/王卉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