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  5月22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同志和非党员同志一同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

  在听取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报告后,全处同志感慨万分,在赞叹政府的伟大决策部署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作为高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曾祥麒同志感慨说:“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2020年要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并要求高校和属地政府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我们感到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但我们会采取更扎实有力的举措,细化就业工作方案,全面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刘操同志在听取报告后,非常地激动,他表示:“总理作的工作报告真的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我作为一名高校招生战线的工作者,也应该明确目标,开展好工作,服务好广大师生和考生,为国家和社会选拔培养优秀人才!”

  开幕式很快结束了,全处同志表示将持续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并积极践行到生活工作中。(文/刘君男  图/杜玲  编辑/王卉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