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统计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活动圆满完成

​​  5月16日上午,统计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活动圆满完成,因疫情尚未结束,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省和本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统一采用线上答辩方式进行。本届毕业生共254人,参加线上答辩的毕业生共249人,分19个答辩小组,每个答辩小组由3名答辩教师组成。



  答辩人需提前准备好相关设备,保证活动过程中不受干扰,每位学生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线上答辩活动相较于传统答辩更加高效,在保证答辩活动严谨性的同时,给予了答辩者更大的发挥空间。另一方面,线上答辩活动能够通过录屏截屏保留答辩记录,保证活动的可回溯性。

  本次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开展井然有序,答辩节奏松弛有度,肯定了线上答辩方式的可行性。答辩后,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在答辩老师的指导下,发现了自己论文的一些不足之处,在老师的建议下修改完善,争取为自己的四年青春交上一张完美的答卷。(文/统计学院 张莉 徐睿    编辑/王卉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