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软件学院学工小组前往学院志愿服务小组指导工作


初夏之际,疫情逐渐好转,江西财经大学学子们心心念念的新学期终于拉开了帷幕。软件学子们也依照学院规定分批次返校,因为疫情的影响,这次的返校流程比以往更为复杂,需要对返校学生进行严格的检查。为此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成立了志愿服务小组,组织学院里愿意帮助他人的同学,帮助其他返校生顺利返校。



为了保证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由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姜红仁,党委副书记彭,学工办主任刘丽芳,分团委辅导员万煜川、吴小湖组成的学工小组领导前往学院志愿服务小组进行观察指导。他们在场维持秩序,确保每一位返校的同学都能领到健康包,每一位同学都做好防护措施,让整个返校过程井井有条。



学工小组指导工作,充分展现了学院领导对于返校工作的高度重视,也让同学们看到了学院的认真负责。疫情还未结束,还不能放松懈怠,返校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同学们将按学校规定认真做好防护措施,在学校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纪律。(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肖轩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