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经济学院学生积极开展返校志愿服务

  自返校通知发布以来经济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鼓励青年学生加入校园防疫志愿队伍据悉,经济学院共有89报名院级志愿者,覆盖全院四个年级在避免出现人员空档和断层的基础上,推进学院各级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校园中,已到学生自觉进行入校检测,清扫寝室。鉴于学生返校后主要在寝室自行隔离和学习,学院推出以寝室为单位进行管理,由宿管部建立晨午检对接群,各寝室代表于每日早晨八时和下午一时线上进行寝室成员体温填报并将异常情况报送给各年级对接委员,将晨午检条理化、程序化此外,学院志愿者还主动上门为没有温度计的寝室测量体温期间问候不断,关心不断,减缓了同学们的焦虑感,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经院学子用实际行动助力江财返校复学工作,相信我们定能答好这场返校复学实战答卷。(图文/经济学院 曹钰莹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