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检查幼儿园复园准备工作

​  继5月20日幼儿园举行春季复园演练后,5月21日下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领导校办主任罗锐、校医院院长张立军、校医院疾控中心主任刘丽等到幼儿园再次检查春季复园准备工作,校工会主席黄泽友、副主席吴太福陪同检查,校幼儿园园长陈星汇报了复园的准备工作情况。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领导听取了幼儿园防控工作和复学调研调查情况汇报,逐一对入园流程、入园后防控措施、应急预案和离园交接等全过程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到厨房、幼儿寝室、幼儿教室和隔离室等进行现场实地查看,对幼儿园春季复园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相关工作的细节作了交流并提出了完善的要求。

  罗锐要求幼儿园把入园错峰方案做实做细,提出完善等候区设置等相关措施。张立军就师生近14天健康排查、隔离室物资规范摆放需、幼儿在园内的安全防范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工会高度重视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领导的指导意见,要求分管领导带领幼儿园的同志,严格按照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学要求,根据校防控办领导完善措施的意见,再次完善复园的相关措施,认真细致开展工作,为复园做好精心准备,给幼儿筑起一道安全的防线。(文/陈星 图/于萍  徐雅凤  编辑/姜莹  孙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