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南昌分行行长张屾一行来访

​​​​

  5月20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南昌分行行长张屾一行来访。校党委书记王乔,副校长刘小丽会见张屾一行。

  王乔对张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与省工行之间关系密切,希望进一步加深与工行的合作,不断扩展合作领域。

  刘小丽对工行为我校师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在继续教育方面能保持合作。

  张屾感谢学校领导在防控疫情关键时期接待他们一行来访。他表示,工行有足够的诚意和信心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出一份力,期待实现银校共赢的美好愿景。

       随后,双方就智慧校园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

  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刘涛、机构部总经理史永峰、金融科技部总经理徐刚,工行南昌红谷滩支行行长吴亚娟,副行长黄蓉及我校财务处处长董慧英,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肖清雷,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智明参加会见。(文/游志云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孙罡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