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  5月21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通过学习强国、中新网等等平台观看直播。

  同志们怀着激动振奋的心情观看了直播,收获良多。

  刘昊:全国政协委员王学坤提出让65岁以上农民“洗脚上田、老有所养”,充分享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果。我想起此次复试政治问题也是有关建设小康社会,我当时回答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为了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而决不是让少数利益群体享受,要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这才是我们不断推进深化改革的根本目的所在。


  陈颜:全国十三届三次会议于今日开幕,与会人员在会上集体默哀了因新冠疫情牺牲的各位同胞。过去一年,政协工作突出重点地抓了四项工作,认真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部署下去。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国既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也要巩固脱贫成果,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



  黄锡琦:在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作的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中,他多次谈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全国两会是中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两会的举行,体现了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这场战疫大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一步增强了中国人民完成“三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同时,也极大增强了世界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提升了国际社会对中国经济稳步向好的信任。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为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国家、伟大的人民而自豪。(文/经济学院 张洁    编辑/孙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