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抗疫专题学习活动



  5月20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抗疫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学习《战“疫”专题资料集》展开。

  在这一次的战“疫”行动中,全国上下每个人都是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每一位同学都对这一次疫情感受深刻。在本次活动之前,所有党员同志已经观看过思政专题片《疫情大考中国答卷》积极上好“复学第一课”

  主持人从“人民至上 总书记亲自部署指挥”、“多难兴邦 中华民族是压不垮的”、“中国治理 打一场抗疫人民战争”、“江西力量 紧跟中央全国一盘棋”、“万众一心 凝聚起14亿人的力量”和“直面大考疫情带来的思考启迪”六个方面来梳理了全中国战“疫”期间的大事件和感人记忆,带领大家回顾了大量疫情期间的新闻、视频和图集,总结了疫情期间中国付出的巨大贡献、取得的感人成绩和得到的国际反响,梳理了江西省抗疫时间轴、总结了江西省付出的抗疫数字,重温了疫情期间的感人画面和暖心视频,最后直面疫情大考给我们带来的思考启迪:坚定信念,守住立场,团结互助,勇敢担当,敬畏自然。

  本次抗疫专题学习活动的学习内容发人深省,让党员同志们不禁感叹,发扬伟大团结精神,同舟共济、携手齐心,我们就一定能够形成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强大力量,在团结奋斗中继续创造新时代的中国奇迹。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文/信息管理学院 王子辰    编辑/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