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开展192学期常务委员会



  5月20日晚,经济学院于22栋活动室开展常务委员会,对学生返校后相关事项进行部署。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学工办副主任万婧怡以及全体常务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李大晖副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要严格遵守学校返校纪律,重视每日的晨午晚检,不可瞒报漏报,确保真实性,使其常态化,有问题必须及时上报,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针对校园防疫这一特殊时期,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与学校、学院步调一致,以身作则,在遵守规章制度等方面起表率作用带动周边同学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工作二是要积极承担责任,学习疫情期间的先进事迹,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年轻一代的风采;三是要坚守服务岗位践行服务初心作风踏实,亦要具备创新精神针对当前特殊情况,群策群力,思考如何在确保个人安全的前提下,举办有意义的线上学生活动丰富学生生活。

  学工办副主任万婧怡规范晨午晚检19级学生跨校区管理、策划“复学第一课”活动内容、学生会换届等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在场人员集思广益,思考创新举措展开热烈探讨。文/经济学院 黄锡琦    编辑/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