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第九届“工商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二班线上见面会顺利开展

  为促进班级成员间交流,营造班级良好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第九届“工商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二班在5月17日晚间于线上开展见面会。参与本次线上见面会的嘉宾有江西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小虎,二班班主任张萌和沈永信以及助班吴家旭、廖炎和涂颖。



  见面会伊始,廖炎和涂颖组织班级成员进行暖场小游戏:笑容大作战和成语接龙。在轻松欢快的游戏氛围中,迅速拉近班级成员间的距离,活跃班级氛围。随后进入自我介绍环节,班级成员踊跃发言,介绍自身基本情况,有效增进了班级成员间的了解和认识。

  接下来是万众瞩目的班委竞选环节,班级各成员积极参与,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产生以下班委:班长谭亚男、学习委员申慧、组织委员邹鑫龙以及三位小组长:刘小花、段继军和欧芷泳。在见面会的最后,张萌和王小虎提醒班级成员要不忘初心,积极参与班级内部活动,多尝试、多学习,共同为班级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线上见面会的开展,有效活跃班级氛围,调动班级成员积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也为今后班级事务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文/大骨二班 黎艳霞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