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王乔主持召开2020年第二次书记例会

​​​​​

  5月18日,校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2020年第二次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学生返校复学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建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基南,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清宁出席会议。

  王乔指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检视问题解决了一大批过去想解决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成但没有办成的大事。各级党组织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细。

  王乔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各级党组织要管好人、管好阵地,以主人翁意识和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充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王乔指出,要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落实好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尤其是要做好特殊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一线抓实抓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抓好安全责任制的落实。

  王乔强调,各年级学生已经陆续返校,返校复学“大考”正在进行时,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满分”标准答好返校复学这场“大考”答卷,既要抓好返校工作,又要抓好复学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引导学生在校安心学习,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

  会上,蒋金法就返校复学工作进行部署。蒋金法指出,要高度重视近期返校复学工作中发生的问题,着力加强返校前对相关信息的摸排统计力度,严格执行返校复学期间学校封闭管理的相关规定。蒋金法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转变传统思维模式,适应新形势,确保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管得住、管得贴心、管得好。蒋金法指出,今年是学校文明校园行动计划启动年,各学院要以返校复学为契机,从文明寝室、文明楼栋等小切口入手,强化文明行为养成。

  会上,许基南、韩国玉、雷迎春分别传达了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罗锐、廖国琼、田忠民分别通报了有关工作。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文/林阳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