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要像眼睛一样爱护她!”

  “要像眼睛一样爱护她!”5月19日上午,副校长袁雄带队督查蛟湖、沁园景观带环境卫生时强调。

  袁雄对蛟湖治理成效表示肯定,对蛟湖、沁园的持续净化、美化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说,蛟湖、沁园校园核心风景区景观带,后勤保障处、校园建设处等职能部门此前针对蛟湖淤泥沉积、漏水等问题付出了辛勤努力,增加了安全护栏,取得了较好效果。针对湖区设施老化等问题袁雄要求有关部门加速推进蛟湖、沁园景观美化的工作。为此,他要求,一要做好环境净化和硬件修复。加大保洁力度,不留闲时、不留死角,维持全天候整洁卫生;尽快修复湖区破损设施和沁园墙体,使之旧貌换新颜。二要持续美化环境,提升文化内涵。蛟湖是全国高校十大最美湖泊之一,也承载了江财故事和校友回忆。我们要亮化这块文化招牌,将内涵提升融入园林建设。三要抓长远、重常态,形成长效机制。要为蛟湖、沁园的历史、现在和将来负责,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保障蛟湖、沁园的永久美丽。

  针对督查发现问题袁雄认真听取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并要求各部门担当作为,限时解决

  党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学工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园建设处、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上午督查活动(文/孙爱霞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