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疫情无情,雷锋先行

  2020年4月3日,由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主办的“雷锋月”线上有奖活动迎来了尾声。本次活动在鸟语花香的三月开展,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秉持着发扬雷锋精神,牢记当代人的初心与使命,各部门用不同方式表达了对前线抗疫英雄的诚挚敬意,切身感受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进行到底



  “雷锋月”活动继前期宣传工作之后,由代理部长进行合理策划和明确分工,组员们积极配合将前期敲定的方案一一落到实处制作部门活动作品,收集和整理各部门活动材料,将各部门活动成果完整展现出来。在活动举办期间,各部门都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之中,书写对雷锋精神的感悟,收集自己的公益材料,讲述抗疫前线的英雄事迹,制作抗疫视频等等,形式多样,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感染了身边更多的人。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如萤火一般,也可以里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光。在疫情面前,无数英坚守抗疫第一线,他们是当代的活雷锋。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也都收获了很多,懂得应该身体力行弘扬雷锋精神,从身边事做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生活和学习的各个方面,让学雷锋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将雷锋精神进行到底。(文/工商管理学院义工协会 党雯睿    编辑/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