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关爱水资源,身体力行

  又临近一年一度世界水周的尾声,2020年我们如期举办水资源保护的宣传活动。在3月22日至3月28日世界水周期间,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碧水行动协会以线上征集有关水生态的摄影作品、线上打卡积分的形式举办了一次别具一格的世界水周宣传活动。

  线上征集的水生态的摄影作品以一种直观巧妙的方式表现出水资源的现状,这些作品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他们周围的水环境。线上征集活动主要征集摄影作品和摄影理念,通过汇集不同地区的摄影作品加深我们对水资源现状的了解。

  线上打卡积分活动主要是根据碧宝所发出的活动主题进行拍照,配上文字发送至朋友圈,并截图发至QQ群,完成当天打卡,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赢取碧宝特别礼品。这种活动形式富有趣味性以调动参与者的积极性。

  翻开朋友圈,我们能看到我们在世界水周留下的足迹。我们认识了水是人体必不可少的元素、认识了水的另一种存在形式——雨,正滋养着早春的万物、认识了一方池塘中水波荡漾别具一格的风景、认识了节水从身边做起的重要性……碧宝陪着我们度过疫情时期线上水周,这七天的活动让我们清楚地认识了水资源的现状,感受到水对我们的重要性,增强了我们保护水的意识。

  七天的活动已经结束,然而世界水周宣传活动并没有结束,保护水的行动并没有结束,让我们和碧宝一起保护水生态,保护我们的生命之源!碧水行动协会将会一直致力于关爱水资源的宣传中,也期待更多人的支持和加入,身体力行地保护水资源!(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王子龑    编辑/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