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传文社第一次线上例会顺利召开

  3月30日,会计学院传统文化研究社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上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传文社部长隆菁艺主持,常委张雨欣、全体副部及委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隆菁艺对传文社以往举办的活动进行概括和说明,并根据当前疫情形势造成活动不能开展,委员们经验不足的情况进行分析,最后她决定通过模拟活动的方式,提供委员充分的锻炼机会,搭建增进友谊的桥梁,促进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模拟活动方案计划将委员分为A和B两个小组,每组都由策划、宣传和机动组的委员组成,小组内成员相互分工配合。

  紧接着,各组副部长针对模拟活动具体事项进行发言。副部罗娴指出在模拟活动中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并引导大家思考解决方案,引起委员积极参与讨论。隆菁艺强调打破僵局关键是要懂得冷静对待,随机应变副部朱丽萍总结了上学期传文小站推送出现的问题,主要为格式错误等方面,并对委员们寄予期望。副部许占国就前期策划制作及微信推送的协调方面进行讲解,并指出活动一定要有备选方案来确保活动的正常举行

  最后,由部门成员表达对传统文化研究社未来发展的看法发表相关建议。隆菁艺将观点进行总结,她希望部门成员可以做的更好,让传文社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本次会议明确传统文化研究社在疫情期间对委员进行的培养计划,总结了传统文化研究社以往举办活动的经验给予委员更多的锻炼机会,加强委员间的沟通和合作,有利于传统文化研究社后续工作的开展。 (文/会计学院 华宁 胡婷婷    编辑/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