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权益部第三次线上例会顺利展开

  3月30为进一步促进部门成员间的交流,会计学院权益部顺利开展第三次线上部门例会。权益部常委李尹翠部长易渤海、全体副部以及委员出席此次会议,权益部委员郑茜尹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权益部副部何懿君提出上次会议中出现的互动过少的问题,希望委员们能够放平心态,积极参与互动。接下来郑茜尹介绍美化微信推送的相关技巧,再次强调了微信推送的图文要求,展示中以图片对比的方式加深委员的印象,让他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区别委员吕心怡制作的《复工防疫神器靠谱吗》为例进行说明,她提到,在制作微信推送时,要不怕试错,学会在错误中成长,慢慢提高文案写作及排版美化的能力。

  最后,易渤海和李尹翠再次强调了礼仪的重要性。李尹翠提到,他人的帮助是情分不是本分,接受帮助后,要懂得感恩。他人无法提供所需的帮助时,也不应心存芥蒂,不应因此影响了朋友间的感情。易渤海指出,在平时与别人沟通交流之前,都应该先带上称谓,将其养成习惯,对未来的人际交往方面也大有裨益。委员们表示,在将来的活动中更加注重礼仪礼貌,让权益部能够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充分贯彻权益部“倾我全心,维你权益”的宗旨。

  本次例会不仅增强权益部委员制作微信推送的能力,巩固成员间的情感,让成员们更加注重自身礼貌,明确所肩负的责任,这有利于成员更有效更优质地完成工作,也有利于权益部的进一步发展,更好的为会院学子服务。(文/会计学院 郑茜尹 胡婷婷    编辑/熊婷